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女媧後人 (花千骨)

雖然心情持續很不好中,但日子還是要過的,於是當然就要苦中作樂了~

昨天兩集花千骨的劇情很虐,我暫時不敢重看來寫心得文,不然去死的心都有了(汗)。

但昨天那明明小骨是世上最後一個神給硬改成女媧後人(然後女媧不也是神嗎?還跟她阿兄亂倫啊,這樣改有比較好嗎???而且依傳說,她跟她阿兄是人類的始祖,那我們有哪個不是她的後人?????),於是微博上出現了一堆非常歡樂的改圖~

所有圖來源見LOGO:







連薄喵喵都來參一腳了~


這真的是讓非常心情不好的我都笑噴了XDDD

8 則留言:

  1. 世界上最後一個神都可以給總菊改成女媧後人了
    我聽到女媧後人的時候整個大崩潰!!!
    第一個就想到仙劍三去了XDD
    那妖神會不會也改名稱呢...我實在想不出來妖神要怎麼改了...
    幸好有你的文可以轉換心情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想到妖神那一筆!!!!(大驚)
    這。。。這。。。。不會是改成西王母傳人這樣吧?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不是!!!!會不會改成妖王啊....(?!
      我還花王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妖神沒改掉,但南無月給改名為南弦月。。。。完全意味不明的改名。。
      我現在很怕支撐我追下去的惟一動力尊上綑綁PALY會給我CUT掉啊啊啊~~~~

      刪除
    3. 西王母(笑噴)....那敢情"尊上"是周穆王來著~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改圖好煩喔XDDDD,一直在女媧後人那邊繞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女媧後人 神的後裔被長留這樣凌虐,女媧泉下有知 不知道會做何感想?

    回覆刪除